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 —202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和医疗器械博览会| MEDICA 2023

更新时间:2023-11-08 10:08:55  推荐指数:

2023年11月13日至16日,凯创生物将参加202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和医疗器械博览会| MEDICA 2023,诚挚邀请您来我们展台参观交流。

MEDICA 2023
Hall 03/3F20
Shanghai Chemtron Biotech Co.,Ltd.

如您对“凯创生物”产品有需求,
谢谢您关注我们。
2023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和医疗器械博览会| MEDICA 2023

展览会名称:

英文名称:Medica 2023

中文名称:2023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和医疗器械博览会

展览会时间:

2023年11月13-16日

展览会地点:

德国 杜塞尔多夫

展位号:

Hall 03/3F20

展览会概况:

Medica始办于1969年,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上规模较大、贸易效果较好的外科及医院、医疗用品展,世界各类公司和生产常规医院设备、医疗产品的生产商都会在Medica期间推出新产品、技术;Medica是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的国际盛会、行业风向标,是国内产品方案推向国际市场、引进国外新技术的较好渠道!

凯创生物展出方案
Solution and products

凯创生物展出方案
凯创生物展出方案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