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喜报!我司荣获2022年度“经济发展贡献奖”

更新时间:2023-03-16 11:54:50  推荐指数:

3月10日,上海浦东新区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上我司荣获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贡献奖”。

荣誉证书
上海浦东新区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22年,我司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决扛起助力稳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在全力服务稳产值、促增长等方面攻坚克难、冲锋在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凯创力量”。

该奖项是对我司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公司全体职工倍感欢欣和鼓舞,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体外诊断试剂检测行业不懈努力。
上海浦东新区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下一步,我司将继续担当作为,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尽职履责,充分发扬“服务用心,技术求精”的公司理念,聚焦重点领域,为推动区内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