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获商会推荐医疗健康企业并荣获“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更新时间:2023-02-10 10:13:54  推荐指数: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医保商会初评推荐,荣获了由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签发的“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这对凯创生物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带来了极大助力。

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出口商品品牌证书

出口商品品牌评价,是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依据团体标准T/CCPITCSC015-2018《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从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信用体系、社会评价、部门处罚等八个维度对企业出口品牌开展评价,为达标企业出具《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的合法性与有效性已获得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

凯创坚持品牌引领,蓄力高质量发展!

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和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每年有近10个新产品研发上市,快速诊断试剂生产能力达到7-10亿人份/年,已逐步发展为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从事体外快速诊断试剂即时检测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中型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性体外诊断试剂研发供应商。

凯创生物拥有17000㎡的“凯创研发生产技术中心”,同时拥有10000㎡的GMP标准化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厂房,3000㎡的行政办公区域和2000㎡的研试验区域。按照快速免疫诊断试剂的工艺要求和国家GMP要求建设了10万级洁净级别体外诊断试剂生产线以及生产辅助设施,组建了质量检验室、质量管理室、研发实验室等。

并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独资成立了凯创(美国)公司,设立了新产品开发中心和生产工厂。凯创以单克隆抗体技术、胶体金标记技术、乳胶标记技术、免疫荧光技术、微流控技术为平台,致力于更灵敏、更精确、更快速的POCT快速免疫层析试剂研究,拥有国家注册商标“Chemtrue”品牌的系列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共6大系列近60多个品种,销往全球如美国、俄罗斯、欧洲、南美、中东、东亚等70个国家和地区,倍受客户的青睐。

凯创公司一贯秉承“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经营理念,“完美品质、规范管理、开拓创新,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