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安部警采中心入围产品——凯创毛发毒品分析仪

更新时间:2022-12-19 10:04:26  推荐指数:

在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警用取证、物证鉴定设备协议供货公开遴选项目中,凯创生物成功入围——警用取证、物证鉴定设备协议供货补充征集项目:毛发毒品检测仪

公安部警采中心入围产品——凯创毛发毒品分析仪
公安部警采中心入围产品——凯创毛发毒品分析仪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内创建了一流的“凯创研发技术中心”,以单克隆抗体、免疫荧光、微流控技术为平台,加快了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不断研发推出快速、灵敏、特异、准确的体外诊断产品。

  • 连续成为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征兵体检和国防部新兵体检指定使用产品;
  • 国内公安、司法、出入境、戒毒医院等机构用户率超过60%;
  • 专业研发生产毒品检测试剂的企业;
  • 取得公安部、国防部双重认证的企业;
  • 企业同时入围公安部遴选品牌;
  • 产品最全、品种最多覆盖第三代新型毒品;
  • 研发能力强、拥有(尿液、血液、唾液、毛发)多重生物样本检测试剂;

我们将致力于禁毒事业,我们继续秉承“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理念,响应国家禁毒政策,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