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重磅!凯创生物新型冠状病毒抗原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自测认证

更新时间:2022-05-19 14:04:36  推荐指数: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免疫层析法)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准入资格!这意味着该自测试剂盒可在欧盟国家以及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

新冠抗原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可作为新冠的辅助诊断。

凯创生物新冠快速抗原检测试剂自测产品,无需检测设备,简便快速,可由个人自行采集鼻腔拭子进行操作,15-20分钟出结果,方便个人及家庭进行新冠病毒的快速检测。

自新冠疫情以来,凯创生物就开始积极投入研发、生产各种新冠试剂以协助抗击疫情。

截止目前,已获得德国,奥地利,马来西亚,泰国等多国的产品注册及国际销售许可,通过德国ISO13485体系,为世界各地的抗疫添上了自己的一臂之力!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