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咖啡因尿液和毛发快速检测试剂 助力整治安钠咖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21-06-28 09:30:24  推荐指数:

5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部分省区安钠咖等毒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解决安钠咖的制贩和滥用以及大货车司机吸食安钠咖等毒品问题的具体措施,深化安钠咖整治,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北京、河北、河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及内蒙古八省区市禁毒部门负责人齐聚巴彦淖尔,就打击整治安钠咖等毒品问题专项行动警务协作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专项会议提及的安钠咖,学名苯甲酸钠咖啡因,是苯甲酸钠和咖啡因以近似1:1的比例经物理混合而成的混合物,不需要经过化学反应。其中苯甲酸钠是助溶剂属于常见食品防腐剂,真正使人产生依赖的是咖啡因。而咖啡因能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很长,被人体摄入后的45分钟内会被胃和小肠完全吸收,之后分布到身体所有器官中,可作为安钠咖的主要检测物质。 图片

当咖啡因进入人体代谢后,可在人尿液、毛发等生物检材中检出。凯创生物作为全球领先的毒品快速检测产品专业生产商,推出的咖啡因尿液和毛发快速检测试剂,性能符合相关标准,可在5分钟内快速完成可疑人员的现场筛查,无需专业人员操作,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为多省市开展整治毒品安钠咖专项行动提供整套筛查方案。

毛发检测:5分内快速完成

近年来,为规范毛发检测工作,全面推广毛发检测科技的实战应用,提升公安司法机关排查管控吸毒人员的能力,国内公安司法部门制定了一系列的法规政策,充分体现出毛发检测的重要性。公司不断创新领先自主研发咖啡因量子点荧光免疫技术、及专利配方毛发裂解液,当咖啡因进入人体以后,通过毛发可在5分钟内轻松满足对于违禁药物的定性定量分析快速完成检测。

操作便捷、准确、灵敏、同时将结果和数值打印出来,作为公安禁毒民警现场查验处置依据。为整治安钠咖专项活动提供配套的检测方案。

毛发快速检测试剂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内创建了一流的“凯创研发技术中心”,以单克隆抗体、免疫荧光、微流控技术为平台,加快了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不断研发推出快速、灵敏、特异、准确的体外诊断产品。

※ 连续成为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地区的征兵体检和国防部新兵体检指定使用产品;

※ 国内公安、司法、出入境、戒毒医院等机构用户率超过60%;

※ 专业研发生产毒品检测试剂的企业;

※ 取得公安部、国防部双重认证的企业;

※ 企业同时入围2011-2016年公安部遴选品牌;

※ 产品最全、品种最多覆盖第三代新型毒品;

※ 研发能力强、拥有(尿液、血液、唾液、毛发)多重生物样本检测试剂;

毛发快速检测分析仪

我们将致力禁毒事业;

我们将继续秉承“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理念;

响应国家禁毒政策,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