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携手共赢!凯创生物与云芯医联签订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1-06-28 09:27:00  推荐指数:

2021年6月9日,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成都云芯医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在临床诊断系统及服务领域达成长期合作,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凯创生物管理层代表,云芯医联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凯创生物与云芯医联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凯创生物与云芯医联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凯创生物与云芯医联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本次双方合作聚焦基层诊疗振兴计划,围绕长余辉和免疫荧光检测试纸等领域开展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成都云芯医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云芯医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由德国马普所洪堡学者,广东省五四青年奖获得者,马星博士牵头成立。主要致力于POCT,移动数字检验系统及其配套耗材。

关于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公司在美国和国内创建了“凯创研发技术中心”,以免疫荧光、微流控技术为平台,加快了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不断研发推出快速、灵敏、特异、准确的体外诊断产品。  

公司一贯秉承“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经营理念,“完美品质、规范管理、开拓创新,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产品销往全球各国,倍受客户的青睐。

对于本次合作,云芯医联谈到:

作为一个20多年的老牌poct企业,凯创生物在生物科技行业一直追求高质量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业界有着一致的好评,希望云芯医联在凯创生物强有力的研发团队的支持下,蓬勃发展。

凯创生物感谢云芯医联对企业的赞扬与支持,并表示:

“作为老牌的POCT研发生产厂家,凯创生物一直努力为生物行业提供高效、合规、专业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和云芯医联的合作,也是一次帮助我们更深入了解创新生物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而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的过程。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双方深度地挖掘生物技术的潜能,赋能临床研究。

通过双方合作,凯创生物诊断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与云芯医联诊断、治疗和康复的完整的创新诊疗一体化方案充分结合,加强在诊断产品的开发合作,实现数据的顺畅流转,流程的紧密合作,从而带来产业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