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在一起·行远方”—凯创生物2021CACLP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1-04-25 10:15:10  推荐指数:
2021CACLP | 重庆
2021CACLP | 重庆 

正是山城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2021年3月28日—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凯创生物作为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试剂研发与生产企业,亮相此次盛会,受到了众多业界同仁、专家的关注。

1、展台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展会上,凯创生物全自动、智能化的POCT平台纷纷亮相,吸引众多业内专业人士驻足交流。

凯创展台
凯创展台 

上海凯创专注于POCT的研究和发展,从第一代POCT产品到第四代POCT产品,检测项目从最初的炎症标志物逐渐延伸到心脏标志物、肿瘤标志物、肾脏病标志物、糖尿病标志物、呼吸道标志物、消化道标志物、风湿病标志物、优生优育等领域,而且形成了配套的产品组合体系。新的炎症标志物SAA等产品备受青睐。

凯创生物 — POCT荧光系列
凯创生物 — POCT荧光系列 

2、山城晚宴,深度交流

大会同期,凯创生物2021年在一起·行远方经销商晚宴如期举行。晚宴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山城晚宴,深度交流

新冠疫情的爆发为整个IVD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本次会议、晚宴也聚焦疫情下的热点议题,这么多年,凯创发展取得的每一步成绩离不开我们事业合作伙伴的推动、支持和配合,凝聚着凯创和经销商的力量,为凯创产品应用以及发展趋势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未来,凯创生物会持续创新产品,为选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感谢您对凯创生物的支持与关注。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