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喜讯:凯创生物多款新冠抗原试剂均已获CE准入和出口白名单!

更新时间:2020-12-18 13:21:11  推荐指数:
新冠病毒

  凯创生物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于11月初获得欧盟CE认证,并于12月入选商务部提供的《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清单》,符合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2020年第1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出口质量监管的公告》的要求,已具备出口海外销售的资格。公司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在海外的销售工作已有序开展。 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盒于今年4月份获已获CE准入和出口白名单。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欧盟CE认证

  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用于体外快速、定性检测人鼻咽拭子、口咽拭子样本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有助于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的辅助检查。

COVID-19 Ag

  因其快速、便捷的特性,该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产品可用于为疑似患者快速辅助诊断及重点人群快速辅助排查,促进患者早期诊断与及时干预。能较好地满足各国疫情现场快速检测防控需求,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新冠抗原检测试剂获得欧盟CE认证,完善了凯创生物新冠检测抗体-抗原多种方法的检测产品系列,将更有效地支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IgG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新型冠状病毒抗原(COVID-Ag)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新型冠状病毒抗原(COVID-19 Ag)/甲乙型流感抗原(InFluenza A+B Ag)
联合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凯创生物在全球范围内,为新冠疫情的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体外诊断领域的先行者,凯创生物紧跟市场前沿,面对疫情,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