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5项产品通过上海市临检中心室间质评

更新时间:2020-04-26 10:45:47  推荐指数:

  凯创生物参加了2019年度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组织的尿HCG、粪便隐血、快速C反应蛋白、脑钠肽/N末端前脑钠肽、心肌标志物室间质评计划,测试结果与预期结果一致。至此,我司顺利通过这五个项目检测,成绩优异。

证书

凯创生物5项产品通过上海市临检中心室间质评

  这不仅是凯创强大的科研实力、卓越的技术团队和高质量管理水平的充分展现,也是公司严格按照临床实验室、二代测序临床检测标准指南,并遵循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临床检测操作有力的证明。

  室间质量评价(EQA)是目前公认的临床实验室全面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验室检测质量认可的重要依据。一直以来,凯创人始终以产品质量为己任,严格遵守样本质控流程标准化,不断优化产品技术,对市场突变信息进行准确解读,从而保证检验结果和报告的可靠性,为临床体外诊断和治疗提供科学准确全面的依据。

  品质、荣誉、服务、真诚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一直秉承着“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理念,追求高质量的品质,严格把控实验室检测质量,以国际标准来要求自己,连续多个检测项目在室间质评中都获得满分的好成绩。

  凯创生物将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患者提供精准的检测,为行业规范化尽最大的努力!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