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新品亮剑 凯创生物冠状病毒检测方案

更新时间:2020-03-19 12:43:26  推荐指数:

  在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1月底立即成立专项科研团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的研制,也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的研发工作,已研制成功!

  上海凯创研制成功的POCT快速检测试剂盒,运用免疫胶体金层析技术原理,实现对人体血清、血浆或全血中新型冠状病毒IgM/IgG抗体的体外定性检测,加样后10分钟内就可以观察结果。IgM抗体试剂盒与IgM/IgG抗体试剂盒阳性符合率、阴性符合率、总符合率均较高,取得了满意的临床结果。可以方便快速地用于该病毒感染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层医院的早筛早诊,不但增加检测和诊疗的时效性,而且可以有效防止广大群众在大型医院密集检查而导致的交叉感染。

IgM抗体检测

IgM抗体检测

IgM/IgG抗体检测

 IgM/IgG抗体检测

  该产品可用于:

  疾控中心、门急诊早筛早诊,助力基层医疗单位快速诊断;

  各大院校、学校复学排查;

  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防疫中心用于重要场所、重点疑似患者的初筛与监控,具有重要价值;

  其他筛选疑似患者的迫切需要;

  发病早期外周白细胞总数正常或减少,淋巴细胞计数减少,部分患者可出现肌酶和肌红蛋白增高;部分危重患者可出现肌钙蛋白增高。多数患者C反应蛋白和血沉增高,降钙素原正常,严重者D-二聚体升高,外周血淋巴细胞进行性减退。

  多指标联合检测,提高早期诊断率

  炎症标志物检测:

  C反应蛋白(CRP):

  一种急性时相反应蛋白,可用于炎症严重程度的判断和感染的诊断

全程C-反应蛋白定量检测试剂
全程C-反应蛋白定量检测试剂

  降钙素原(PCT):

  在感染鉴别方面,病毒感染几乎不会升高,而对细菌感染却具有良好的反映,且不受年龄、体温、性别等因素的影响

降钙素原(PCT)定量检测试剂
降钙素原(PCT)定量检测试剂

  血清淀粉样蛋白A(SAA):

  一种急性时相反应蛋白,在病毒感染和细菌感染均会升高,结合CRP、PCT进行感染的诊断,可以进一步提高鉴别感染的准确性

  心脏标志物检测:

  肌钙蛋白I/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AMI):

  新冠造成心肌损伤,估计心肌缺血损伤面积

心肌钙蛋白I定量检测试剂盒
心肌钙蛋白I定量检测试剂盒

  D-二聚体(D-Dimer):

  及时检查新冠者是否出现血栓,静脉血栓栓塞性排除性诊断

D-二聚体(D-Dimer)定量检测试剂盒
D-二聚体(D-Dimer)定量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