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祝福2020辞旧迎新,致亲爱的朋友们

更新时间:2020-01-01 10:54:45  推荐指数:

祝福2020辞旧迎新

  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

  “我和我的祖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这一年,凯创生物在奋进的新时代稳步前行,免疫荧光系列产品线已经全面投放市场,毒品毛发检测分析仪、KD-VF、KD-F1600 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AFS3000全自动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均得到了经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及关注,这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一年,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我们欣喜之后,却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2020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新岁月、新脚步、新境界。凯创生物一直秉承着“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理念,追求高质量的品质,以国际标准来要求自己,研发新时代新需求的新一代产品线而努力。

  在辞旧迎新之际,向所有关注我们的朋友、为我司在IVD行业进步作出贡献的亲人、合作伙伴及专家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9岁末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