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与您相约——2019MDEICA德国·杜塞尔多夫

更新时间:2019-11-08 09:59:34  推荐指数:

  2019Medica将于2019年11月18日-21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世界各地的厂家代表、经销商、医生、学者等将会相聚在此,共享此次医疗器械领域的盛会。凯创生物诚邀您的莅临。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拥有逾20个各自行业里世界第一的展览品牌,最全面的专业医疗展览会。

  MEDICA START-UP PARK 2019: Innovationen von Morgen heute erleben

  医疗市场蓬勃发展——医疗理念和未来前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特别是在2019年年轻的创始人们希望展示他们的产品创新。建立联系,会见投资者,并在一个地方体验国际环境。

凯创展位

凯创展位

  展会信息

  凯创展位号:03馆3K-72号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8日--21日

  会议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

  新品亮相

凯创新产品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hemtrue)有着18年的胶体金免疫层析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掌握国内领先的创新生产工艺。

  凯创人将“科技创新 质量立本”的方针贯彻到底,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世界携手,共同致力于临床医疗诊断技术的普及和提高,使全人类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更和谐,竭尽所能地消除疾病对人类的折磨,是凯创人的使命。

  期待您的到来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