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扬帆起航 共赢未来上海凯创VIP经销商会——歌诗达·威尼斯之旅

更新时间:2019-11-08 09:10:22  推荐指数:

歌诗达·威尼斯之旅

  金秋十月,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特邀VIP经销商们欢聚上海。参加上海-福冈歌诗达威尼斯号上海凯创2019全国VIP代理商高端邮轮年会。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分享凯创发展战略规划蓝图;传递凯创新产品资讯;又结合凯创产品特点,分析POCT产品的市场定位。

  夜色降临,凯创的家人们陆续到齐,莅临2019凯创之夜经销商晚宴。欢声笑语中进行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

2019凯创之夜经销商晚宴

2019凯创新品发布会

2019凯创新品发布会

  10月15日上午合作伙伴们莅临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由凯创丁晓辉先生宣布本次新品发布及对最新研发的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和展示,我们凯创对未来充满了憧憬,我们的客户对我们凯创充满了期待。

  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

  型号:AFS3000B

  独特轨道式结构,支持30个(3*10)采血管直接上机,自动扫描样品条码,自动穿刺取样,最多支持预装3个测试项目,试剂卡150张(3*50张)。

  检测项目

  全程C-反应蛋白(hs-CRP+常规CRP)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

  降钙素原(PCT)

  B型脑钠肽(BNP)

  心肌钙蛋白I(cTnI)

  微量尿白蛋白(MAU)

  D-二聚体(D-dimer)

  心肌钙蛋白I(cTnI)、肌红蛋白(MB)、肌酸激酶同工酶(CK-MB)三合一

  N末端脑钠肽前体(NT-proBNP)

  血清淀粉样蛋白A(SAA)

  之后凯创携我们优秀的经销商团队一同前往上海吴淞口码头,登上了歌诗达·威尼斯号邮轮开启了海上异域风情之旅。

意式“海岛”慢生活  

  威尼斯号邮轮传承浪漫的意式风情,巡游于蔚蓝的大海之上,让每一位凯创的家人感受到了纯正的意式浪漫气息。

威尼斯号邮轮传承浪漫的意式风情

威尼斯号邮轮传承浪漫的意式风情

凯创之娱——欢乐寻宝

  开启上海凯创·威尼斯之旅挖宝行动。由凯创会务组人员悉心策划在邮轮的各处精心布置谜点,凯创家人组队后通过层层递进的闯关模式,最终B组全体组员在紧密团队合作下获得冠军。

凯创·威尼斯之旅挖宝行动

凯创·威尼斯之旅挖宝行动

凯创之乐——足球联谊

凯创之乐——足球联谊

凯创之声——唱响明天

  伴着晚霞、天色渐暗、华灯初上,结束了白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后,凯创牛俊杰先生致答谢词与凯创家人们聚集一起在静寂的海面上共同展望未来,欢唱明天。

凯创之声——唱响明天

日式生活“微体验”

日式生活“微体验”

  此次邮轮之旅不仅是为了感谢对凯创一如既往的VIP客户们多年来的风雨相伴,更重要的是在得到休闲放松的同时,共筑了凯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日式生活“微体验”

行程小花絮

行程小花絮

  凯创和代理商伙伴们在海峡两岸的蓝天大海的美景中话友谊、谋发展,共度温馨和谐的“凯创歌诗达邮轮之行”,我们期待与您的再一次团聚。更期待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凯创大家庭携手共进!

活动反馈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