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祝贺2019国家级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教育培训班圆满帷幕

更新时间:2019-08-30 10:39:03  推荐指数: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很荣幸参加此次“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为使广大 POCT 企业能有效的对产品进入临床后开展质量控制工作,2019年度全国“POCT 临床应用与质量管理学术会议暨POCT管理和质量 控制”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于2019年8月20日至8月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

祝贺2019国家级“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教育培训班圆满帷幕

  本次会议培训来自全国各医疗卫生机构及企业的相关人员。针对目前 POCT 临床应用与质量管理问题开展学术研讨和培训,将参照国际国内 最新的管理文件和标准,如《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ISO 15189 “医学实验室质量和能力认可准则”、“即时检验质量和能力的要求” (ISO22870)等临床实验室管理文件,向学员作全面地、系统地、客观地 介绍和分析,让学员在了解目前国内外最新动态的同时,学习掌握分析前质量保证、分析中质量保证、检测系统的验证及校准、分析后质量保证等 内容,使学员对 POCT 项目质量管理工作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 高质量意识,实现 POCT 项目全面质量管理。

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培训

  本次学习班有多名临床及检验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课程内容围绕POCT管理规范及应用实践、POCT细分项目的质量管理、实验室生物安全等多方面、多角度,丰富实用。 并分别针对定量检验能力验证策略、POCT项目分析质量管理、POCT检测技术及应用、实验操作生物安全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提高学员的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

2019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教育培训班

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证书

  上海凯创作为本次教育培训班的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POCT管理和质量控制”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我们将不断研发出迎合市场需求、品质稳定可靠的产品,力求做到行业翘楚。 最后祝贺2019 年度全国“POCT 临床应用与质量管理学术会议暨 POCT 管理和质量 控制”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