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喜报!上海凯创生物再添行业殊荣

更新时间:2019-08-22 11:08:35  推荐指数: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于2019年8月14日在珠海召开换届会议,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票当选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常务委员单位。
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是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下属的二级机构,是经卫生部审核、民政部批准(民社登字2009第1233号)于2010年2月8日成立的中国生物诊断技术行业性群众团体。其组成人员包括从事生物诊断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应用及教学的科技工作者,以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专家和企业家。是探讨建立生物诊断领域“官、产、学、研、医”和谐发展机制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我国生物诊断技术及产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会议花絮:
会议花絮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主要成员合影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诊断技术分会主要成员合影
上海凯创作为做为本次会议的委员会委员单位和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第三届中国生物诊断高峰论坛”,凯创将不断研发出迎合市场需求、品质稳定可靠的产品力求做到行业翘楚。
凯创生物恭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开发区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紧跟浦东新政,开拓壮大,分获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每年有近10个新产品研发上市,快速诊断试剂生产能力达到7-10亿人份/年,已逐步发展为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从事体外快速诊断试剂即时检测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中型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性体外诊断试剂研发供应商。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