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欢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领导莅临凯创生物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18-09-19 10:36:23  推荐指数:

8月31日上午,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高层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领导代表们走入基层,了解实情、倾听企业诉求,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在听取汇报、参观我公司实验室、技术中心、产品生产线后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有着18年的POCT快速免疫层析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具有全球领先的创新生产工艺。公司先后取得了GMP、ISO 13485、欧盟CE、美国FDA等国家国际权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承担单位、国家火炬(863)计划及上海重点新产品计划承担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创新基金承担企业,浦东新区产学研联盟企业。2017年上海凯创生物被评为“2017年度检验人认可的IVD品牌”、“2017年度检验人认可的十大临床免疫试剂品牌”;公司研发生产的衣原体检测试剂盒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类项目证书》、《上海医疗器械名优产品》。

上海凯创生物于2010年斥资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开发区国际医学园区新建了17000平方米的“凯创研发生产技术中心”,以单克隆抗体技术、胶体金标记技术、乳胶标记技术、免疫荧光技术、微流控技术为平台,致力于更灵敏、更精确、更快速的POCT快速免疫层析试剂的研究。公司已拥有注册商标“凯创生物®”和“Chemtrue®”品牌的六大系列六十多种自主研发及具有知识产权的试剂产品,年生产能力达到7-10亿人份.产品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于2007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投资成立了凯创(美国)公司(Chemtron BiotechInc. USA),在2014年圣地亚哥投资建立了20 000多平方英尺的新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开展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生产。

 

感谢上海国际医学园区领导莅临凯创生物调研指导!

 

凯创公司一贯秉承“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经营理念,“完美品质、规范管理、开拓创新,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