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兄弟一起冲】上海凯创营销中心军事化模拟

更新时间:2016-08-02 13:01:05  推荐指数: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的附理事长单位,专业从事体外快速诊断试剂即时检测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凯创公司拥有17000平方米的体外诊断试剂即时检测的研发、生产、质检设备和仪器,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独资成立了凯创(美国)公司,设立了新产品开发中心和生产工厂。目前拥有员工194人,有年生产3.2亿人份的生产能力。公司于2004年ISO13485权威质量体系国际认证;2005年3月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GMP认证,2009年列入了上海市政府生物医药产业化项目;主要产品取得了欧盟CE证书;12个毒品检测系列产品已获得美国FDA认证。

  凯创公司营销中心于2016年07月22日开展为期三天两夜的千岛湖军事化模拟。本次活动是将部队精髓体验转化给企业精英。力求将精英团队打造成特种部队一样,坚强、团结、勇敢、不畏任何艰难的作风。

  活动宗旨--“重塑自我”

  让我们凯创公司营销中心的员工们在原始的,与世隔绝的生存状态下,追寻团队关系的真谛,发现和解决彼此的沟通障碍,挑战自我的勇气,树立客服一切困难的信念和决心。

  实战模拟是个系统性挑战真实军队演习体验的挑战。从登上无人岛起始,每时每刻,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在为胜利而战,小到构筑掩体,大到拟定作战方案等。

  本次实战模拟我们所有成员来此复杂地狱开展实战模拟演练,分队集合后秘密向目标地域机动,随后围绕战斗任务进行情报搜集、战略布署、抵近侦查、小组协同射击,野战生存等科目展开千岛湖三天两夜军事实战模拟,水上陆地部分科目的模拟演练。要求队员具有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顽强的战斗作风,能够应对各种紧急突发情况,打造百折不挠,使命必达的特战精英。

  本次军事化模拟精彩剧照

  此次艰苦的训练是为了构建原始内驱力模型,通过最根本满足生理需求的动力模拟对员工的激励,以此考验员工的能力展现和提高。

  本次凯创公司营销中心为期三天的军事模拟圆满结束。员工们每个人都自始自终顺利过关,各项目体验中彼此鼓励成长,培养团队凝聚力。虽然过程很艰辛,但大家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也有了许多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也深刻感受到责任、合作、自信的精髓及各自应承担的责任。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的效率、热情和积极性。给上海凯创营销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