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6第75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更新时间:2016-07-14 12:15:53  推荐指数:

  2016年4月17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魔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CMEF已成为医疗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最佳的企业形象发布的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客户纷纷前来咨询,我们工作人员热情介绍

  外国客户前来咨询交流

  为期四天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圆满结束。本次博览会上海凯创向客户展示了我们的特色产品及最新产品,作为POCT行业。我们的产品凭借便捷、快速、操作简单的优势。实现在患者身边快速取得诊断结果。我们专业的精英为客户热情耐心的讲解产品。金标读数仪及最新产品沙门氏菌抗原检测试剂盒、轮状病毒腺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腺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备受关注!现场人流涌动。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