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第13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圆满闭幕

更新时间:2016-04-13 11:17:49  推荐指数:

  2016年3月7日-9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主办,上海博德会展会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3届中国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凯创生物和来自国内外的逾400家检验医学用品生产企业参展。

  POCT是本届展会最大的看点,设展参会的350多家生产企业中,涉及POCT领域的企业达100多家。以上海凯创等为代表的POCT企业,专注于POCT的研究和发展,从第一代POCT产品到第四代POCT产品,一大批高通量、全自动、智能化的POCT平台纷纷亮相,检测项目从最初的炎症标志物逐渐延伸到心脏标志物、肿瘤标志物、肾脏病标志物、糖尿病标志物、呼吸道标志物、消化道标志物、风湿病标志物、优生优育等领域,而且形成了配套的产品组合体系。新的炎症标志物SAA等产品备受青睐。POCT行业的推陈出新和不断完善必将推动我国检验医学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开幕式花絮:

  此次展会期间新老客户热情之至,凯创也门庭若市,咨询量及访问量也是前几届之最!

  凯创卫星会花絮:

  公司研发部王经理认真的与客户交流凯创金标智能分析仪的发展前景以及配套试剂的研发

  感谢顾教授、方教授与经销商们对我们公司产品发展战略和市场价值的探讨

  感谢此次所有参加我们答谢晚宴以及凯创卫星会的合作伙伴,作为中国POCT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航者,我们凯创生物相信,在以凯创为代表的POCT生产企业和仁人志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POCT产业的明天一定会灿烂辉煌!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