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5宁波POCT年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5-09-14 20:02:32  推荐指数:

  2015年6月12-14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宁波威斯汀国际酒店举办了“2015中国POCT年会”。本次会议是 2015 年度我国POCT业界最盛大的专业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到会交流。

  本次会议邀请了PACCc-POCT现任主委等国际知名专家到会交流。包括在POCT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科学家、临床医生、优秀企业家、政府官员等齐聚宁波。围绕POCT的发展及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海凯创作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和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的委员工作大会。

  本次大会由六大会场组成,各分会场的主题分别为POCT新技术发展、POCT院内质量管理与风险管控、POCT应急时效性在医疗急救、住院管理、社区与家庭的运用、POCT移动医疗智慧医疗、POCT产业投融资、POCT与基层医疗—社区卫生和乡村医生需求探讨。各分会场分别由程京院士、康熙雄教授、杨瑞馥教授、于学忠教授、潘博申教授、孟建国秘书长主持。

  凯创生物在协会委员张国华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POCT盛会,会场中与各个参会代表回顾过去,畅想未来,对POCT的前景诊疗、信息化产业等方面的应用价值进行了深度会谈。在会展中,凯创展出了新一代免疫定量分析仪KD-IV,四通道同时快速检测,检测项目有全程C-反应蛋白(hs-CRP+常规CRP)、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心肌钙蛋白I(cTnI)、微量尿白蛋白(MAU)、降钙素原(PCT)、D-二聚体(D-Dimer)、心肌肌钙蛋白I(cTnI)、肌红蛋白(Mb)、肌酸激酶同工酶(CK-MB)三合一CK-MB/cTnl/Myo等。凯创不断研发出迎合市场需求、品质稳定可靠的产品力求做到行业翘楚。

  此次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现场快速检测(POCT)装备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POCT年会”,可以看到POCT在临床应用、生物应急、食品安全、毒品检验、移动和可穿戴等领域应用和趋势。在未来的日子里POCT的技术发展将会更加多元化、便利化,参会专家、学者、教授对POCT的前景给予了肯定。对于POCT行业的发展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