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5年CMEF医博会在上海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5-09-14 19:52:30  推荐指数:

  一年两届的亚太地区最大的医博会——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于5月15日-18日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占地16万多平米,吸引3000余家企业、15万名专业买家参加,展出来自140多个国家40大类数万款产品,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GE、西门子、飞利浦、迈瑞、新华、联影、鱼跃等知名企业将有600余款新品发布。另外,本届医博会专门设立了CMEF Imaging、CMEFIVD、CMEF OR、CMEF IT等十大品牌展区,新增生命科学、基因诊断等产品类别。

  昨日(5月18日),被视为医疗器械行业风向标的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有超过600种新品上市,其中包括3D打印、基因诊断、云医院、杂交手术室等诸多前沿产品。超过有30万的参展观众前来参观,场面十分火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随着近年来国家对本土医疗器械的政策支持,在本届CMEF展上,本土医疗器械呈现出“反攻”的趋势。

  本届展会凯创集中展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POCT免疫层析定量分析系统及系列定量产品,四通道新仪器的重磅推出引来新老客户一篇的好评!

  以上海凯创等为代表的POCT企业,专注于POCT的研究和发展,从第一代POCT产品到第四代POCT产品,一大批高通量、全自动、智能化的POCT平台纷纷亮相,检测项目从最初的炎症标志物逐渐延伸到心脏标志物、肿瘤标志物、肾脏病标志物、糖尿病标志物、呼吸道标志物、消化道标志物、风湿病标志物、优生优育等领域,而且形成了配套的产品组合体系。新的炎症标志物SAA等产品备受青睐。POCT行业的推陈出新和不断完善必将推动我国检验医学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感谢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会做得更好!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