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公司组织全员体检

更新时间:2018-08-25 08:22:45  推荐指数:

  “以人为本,真心关爱员工。”这不是一句简单的话,而是实实在在的举措。近日,公司精心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对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起到了促进作用。

  为了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参加体检,全面了解员工健康状况,同时不耽误正常的工作,公司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制定周密计划,将体检分批次进行,检测项目包括四个大项十六个小项和女职工专项检查等。

  当下随着城市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各种压力的增加,人们如果不能科学的自我调适和自我保护,就容易进入亚健康状态。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坚持每年组织员工体检是公司工会切实维护员工利益的一项重要内容。

  这些举措真正体现了公司真心关爱员工健康,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公司希望广大员工在勤奋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充满活力的体魄,迎接挑战,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