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九型人格培训

更新时间:2015-09-14 08:19:52  推荐指数:

  公司在多媒体会议中心开展为期1天的九型人格培训课程。陈老师生动的讲课,让我感受到九型人格的魅力,通过培训可以了解到自身的不足,进而通过完善性格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在如今社会要想真正的认识自己的缺陷并不简单,因为在如今社会里,缺陷也经常被人完美的诠释为个性!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个性的完美诠释在现在社会里也见多不怪了!缺点是要改的,但切记不可急于求成。学习《九型人格》,不但使我更好的认识了自己,还使我更好更准确地了解他人。

  古语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虽然我们所处的社会不是战场,但是也无时无刻的充斥着商场、官场等各式各样的挑战,而九型人格作为研究人性的学问,它成功地将人性分为九种。使得人们的情绪反应和模式可以相对应,使得你知道应该如何有效沟通并解决问题。

  九型人格主要涉及不同类型的心理层面,提出个人背景中可以比较的要素,以及不同个体的运作方式。九型人格的精髓是加强自我观察,学习在心理上往回追溯,以见证运作中的自我心智。因为,惟有向内观察才能帮助人们揭开人格类型之谜,人格类型其实就是人们所认识的自己。对许多人而言,自我观察还只是一种潜在的能力,然而通过观察心智的习性,它很快就能变成可靠的能力。只有自己才能见证自己思想的细微差别,也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热情何时浮现。如果你对自己够坦诚,读完这个课程,你应该能揭开自己人格类型的谜底,从而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掌握促进个人成长的方法。同时你会开始辨识朋友和同事的人格类型,并学会如何与他们更有效地沟通。当然,你对其他人格类型懂得越多,你对自己也会有更多了解。

  总之,这次培训对于个人、对于团队都意义重大。对于个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了解自己的程度和了解他人的能力决定了你成长的速度,学习则是对此的最好投资。而学习“九型人格”的目的就在于它能帮助我们了解自己、了解别人,这不但能增进个人成长,亦能增进人际之间的和谐,所谓知己知彼,例如夫妻之间、同事之间、师生之间以及领导与员工之间等等;对于集体,通过这次课程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契机,让大家尽情地释放着内心的情感,彼此之间多一份坦诚,一份理解,一份宽容。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效地合作,精诚团结,争取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想这也是公司组织管理骨干参加培训最重要的原因。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