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我司梅毒螺旋体抗体、白色念珠菌抗原、胃幽门螺旋杆菌(HP)抗原检测试剂喜获国家药监局注册证书

更新时间:2015-09-14 08:10:15  推荐指数:

  我公司申报的“梅毒螺旋体抗体、白色念珠菌抗原、胃幽门螺旋杆菌(HP)抗原检测试剂盒”已成功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注册文号。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梅毒螺旋体检测试剂

  产品简介:

  该产品采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及双抗原夹心法原理,用于体外定性检测人血清、血浆中的梅毒螺旋体抗体(TP抗体)。可用于临床梅毒感染的辅助诊断。献血员和临床患者输血前、手术前以及各种创伤性检查前的常规检测项目

  产品优势:

  ·操作简便,快速读取结果

  ·加样量小,一滴血即可实现精确检测

  ·灵敏度、特异性高,可用于个体检测

  临床应用:

  临床诊断及筛查 血源筛查 手术前检查 入院检查 产前检查 出入境人员等的体检

  幽门螺旋杆菌(HP)

  抗原检测试剂

  产品简介:

  本产品采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及双抗体夹心法原理,用于体外快速、定性检测人粪便中胃幽门螺旋杆菌抗原。可在综合性医院、社区医院、体检机构等医疗机构使用,帮助临床医生诊断H. pylori感染及监测H. pylori治疗效果。

  产品优势:

  ·操作简便,快速读取结果·灵敏度、特异性高,可用于个体检测·非入侵性诊断,无需进入患者体内

  ·样本为粪便,易获得

  临床应用:

  有助于临床明确诊断、选择药物、判断预后和疗效跟踪,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帮助

  非入侵性诊断,尤其适合幼儿、孕妇等的Hp感染的诊断及Hp根除后的随访.

  白色念珠菌抗原检测试剂

  产品简介:

  利用免疫层析技术及双抗体夹心法的原理,以纳米胶体金作为标记物,定性检测女性阴道分泌物拭子样本中的白色念珠菌抗原。

  产品优势:

  ·操作简便,快速读取结果

  ·灵敏度,特异性高,可用于个体检测

  ·方法学优势,符合世界卫生组织SDI计划

  临床应用:

  辅助临床诊断白色念珠菌感染,适用于综合医院及专科医院使用。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