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急性心梗常见的九种前兆

更新时间:2018-12-25 17:42:54  推荐指数:

  急性心梗也是有前兆的,尤其高发在凌晨的时候,如果出现以下症状,一定要留意!!!

  1、突然剧烈胸痛或胸部憋闷,或疼痛时间超过15分钟,就应警惕了

  2、出现心慌、气短、恶心、呕吐、面色苍白、烦躁不安等

  3、出现原因不明的胸背疼、肩颈胳膊疼

  疼痛的发作特点常常是今天脖子疼,第二天改成了下巴疼,或是今天疼,第二天又不疼了。出现这种疼痛转移的现象,就要引起注意去医院就诊了。

  4、胃疼

  患有肥胖、三高而平时又没有上腹部不适的患者,如果出现胃疼要高度警惕,冠心病、心绞痛或急性心梗有时表现为胃部有烧灼感。

  5、牙疼

  通常3分钟左右就会过去,如果是牙周炎则不会这么短时间就好。比如一骑车牙就疼,停下后就不疼了,可是再骑的时候又开始疼。可能在1周内反复出现。

  6、焦虑失眠

  从来没有失眠经历,或是没发生什么刺激、焦虑的事情却毫无缘由的焦虑时,可能是心梗信号。

  这种失眠不是像普通失眠那样睡不着,而是半夜忽然无征兆的惊醒,思绪像万马奔腾或是涌现出无法解释的恐惧感。

  7、心跳加剧

  如果在没有任何诱因的前提下,忽然发现自己无缘无故的心跳加速,持续时间在1分钟到10分钟之间。并且常常是在体力活动、情绪激动或过度饱餐后出现 。应警惕这可能是身体发出的心梗指示。

  8、如果感觉疲劳头晕,休息之后也不能缓解症状就要提高警惕。

  9、中老年人手指发麻、抽筋等症状也可能是动脉硬化的早期表现。

  如出现以上症状,要引起注意,及时就诊。

心肌钙蛋白I定量检测试剂盒
心肌钙蛋白I定量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