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从排卵到怀孕需要多长时间

更新时间:2022-12-08 09:50:32  推荐指数:

  想要女人怀孕,必须要先确保夫妻双方身体健康,保证精子和卵子质量达标。

从排卵到怀孕需要多长时间

  然后找准女性排卵期和排卵日,卵子排出之后,如若和精子成功结合为受精卵,然后受精卵又成功在子宫内着床发育,就代表着女人怀孕了。

  在这个过程中,找准排卵时间是关键,而且很多人着急确认自己是否怀孕,所以就想知道,

  从排卵到怀孕,大约需要几天?

  想要怀孕,找准排卵时间是关键,在排卵的当天安排同房,卵子排出之后,若精子质量也够好,能很快结合成为受精卵。

  然后受精卵会通过输卵管,被输送到子宫内,然后会在子宫壁上进行着床,一直到着床成功,也就是到怀孕,这个过程大约需要6~7天的时间。也就是说,从排卵到怀孕,大约需要6~7天时间。

  而且女人怀孕之后,随着受精卵的继续发育,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而这些变化就是怀孕信号。排卵日后10天左右,若你出现了这3个感觉,你就偷着乐吧!

  排卵日后10天左右,身体的3个反应,提醒你怀孕了

  着床出血,或腹部痉挛感:由于个人体质不同,如果女性身体非常敏感的话,当受精卵成功着床时,会造成子宫壁上毛细血管发生破裂,进而可能会发现阴道有少量出血,这一症状被称为着床出血,是典型的怀孕信号之一。

  而着床的过程中,不仅会造成毛细血管破裂,还有可能会造成女性腹部轻微疼痛感,或者是痉挛感,这种症状被称为着床痛,也是典型的怀孕信号之一。

  体温比正常高一点:其实在备孕时,为了想要找准排卵期和排卵日,建议你测量基础体温,尤其是月经不规律的女性,这一方法非常好用。

  通过观察基础体温,不仅能帮你找出排卵期和排卵日,而且还能帮你尽快确认是否怀孕。

  进入排卵期之后,基础体温大约会上升0.3~0.5摄氏度,到排卵日当天,基础体温会有一个下滑,第2天又会回升。

  如若出了排卵期之后,基础体温有所回落,说明备孕失败,如若基础体温一直居高不下,说明成功怀孕。

  胸部变柔软、伴有刺痛感:很多女性在来月经之前,会出现这种症状,其实女人成功怀孕之后,也会出现这一症状,由于出现时间差不多,所以很容易被混淆。

  怀孕之后胸部之所以出现这一变化,是因为为了确保受精卵继续发育,体内会大量分泌激素。所以出现这一症状,而且还伴随着月经推迟时,基本就可以确定怀孕了。

促黄体激素排卵检测试纸
促黄体激素排卵检测试纸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