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HCG检查可以用来做什么?

更新时间:2020-08-06 11:37:45  推荐指数:

  什么是HCG检查?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妇女怀孕后检测的一种激素。可以通过抽血检测,这个就叫做HCG检测,或中文名字叫做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

  HCG检查是通过测量女性血液中的HCG值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血HCG相比于传统的尿液HCG更加准确,误差更小,而且可以把检测的时间 提前。通常,在同房8-10天就可以通过HCG检查是否怀孕,而如果使用验孕棒则需要等到约35天后才能行。

  HCG全部是由胎盘绒毛膜的合体滋养层产生。 其主要功能就是刺激黄体,有利于雌激素和黄体酮持续分泌, 以促进子宫蜕膜的形成,使 胎盘生长成熟。

  主要用来诊断妊娠,诊断异位妊娠,先兆流产等情况。

  看完别忘记点赞和收藏啊,可以动动您的小手指来转发,让更多的准妈妈知道这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分享与理解!最后祝好孕!

 

HCG检测试剂盒
HCG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