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排卵前同房还是排卵后同房更加容易受孕?

更新时间:2019-10-29 10:28:05  推荐指数:

  排卵是女性每个月都会有一次的正常生理特征,如果你是一位想要怀孕的女性,那么你最好是在排卵期前后进行性生活。很多人都觉得排卵期之前还是之后都可以受孕,所以不在乎排卵前还是排卵后。那么排卵后同房还是排卵前同房好呢?

  想要知道排卵期前同房还是排卵期后同房容易怀孕,就要知道卵子和精子的活性时间。一般情况下,卵子在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而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一般可存活1-3天,所以,就卵子和精子的存活时间来言,从排卵期3天到排卵后1天同房最容易受孕。

  最佳受孕时间

  1、排卵期最容易受孕!正常育龄女性每个月来一次月经,从本次月经来潮开始到下次月经来潮第一天,称为一个月经周期。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排卵期。女人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在精子进入女性生殖道后,生命期为1~3天,最佳受孕时间:排卵2 4小时到48小时!

  2、女人什么时候最容易怀孕?生理学家公认,女性在23—28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段。

  3、同房的最佳时间是下午5时~7时。研究发现,无论是精子的数量还是质量一天中都变化很大,而在下午稍后的这段时间达到高峰——恰好也在此时女性最容易受孕。

促黄体激素排卵检测试纸
促黄体激素排卵检测试纸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