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正确掌握排卵时女性身体的反馈信号提高造人成功率高

更新时间:2019-10-24 09:21:47  推荐指数:

  很多夫妻为了为了生出“高质量”的孩子,都会在怀孕之前做足准备。在备孕期间,他们会严于律己,争分夺秒以求一击即中。可是有时候做足了万全的准备也没用,肚子就是没反应。这也令人非常纳闷:为什么做了这么多准备就是怀不上呢?

  对此很多网友分享了许多自己成功备孕的故事:

  网友a:我跟我老公备孕了半年,每次都怀不上,验孕棒也不知道买了多少了,有一次身体不舒服,感觉小腹有点疼,结果就在那次同房以后没多久突然就有了,哈哈,实在是太幸运了!

  网友b:我备孕那会真的十八般武艺都使尽了,但是就是怀不上,后来在网上看到人家说在排卵期同房怀孕几率会很高。所以我就掐着点的准备,结果没让我失望,终于有了,实在是太感动了!

  网友c:我也是在排卵期中招的呢!只不过当时我没有备孕,但我知道我是在排卵期,本来想应该没有那么准吧,结果就一次就有了!我都不知道该佩服我自己,还是该佩服我老公。

  大家都知道,精子和卵子结合才会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在子宫着床以后才会使女性出现妊娠反应。而女性并不会时时刻刻都在排卵,一般月经过后的10~20天才为女性的排卵期。在此期间,女性朋友受孕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那么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有哪些表现呢?

  1、分泌物增多

  女性在排卵期间分泌物会明显增多,并且质量稀薄,颜色也接近透明。在此期间,女性朋友们会感觉下体非常潮湿,如果用手纸擦拭的时候,还会发现分泌物会出现拉丝的情况。

  2、小腹疼痛或坠胀

  排卵期间,有些女性朋友们会感觉小腹或小腹一侧有不明显的疼痛感。这其实是因为卵子冲破卵泡所致,而且破裂的卵泡内还会有少量液体流入盆腔导致肛门处还会有些许坠胀感。

  3、欲望高涨 女性在排卵期间体内激素会产生非常大的变化,而受身体激素影响,女性朋友们在此期间性欲会高涨。

  4、少量出血

  排卵期出血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这也是受身体激素水平波动而引起的子宫内膜少量脱落。但一般排卵期出血量会比较少,如果出血时间长且量有不断增多的情况下,女性朋友们就应该尽快去做一个身体检查。

  5、体温升高

  女性在排卵期间由于孕激素的分泌,体温会出现升高的现象。这种表现一般在早晨会特别明显,因此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在早晨测量体温来了解身体是否出于排卵期。

  女性朋友们应该如何监测自己的排卵期呢?

  1、推算排卵时间

  在正常的月经周期下,下次月经前14天为女性的排卵日,而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加上排卵日这一天才为女性的排卵期。

  2、观察白带

  女性可以通过观察白带的颜色、质量来判断身体是否处于排卵期。

  3、排卵试纸检测

  现在市场上有专门的排卵测试纸,女性朋友们可以用排卵试纸来检查排卵期是否到来。

  4、B超卵泡检测

  通过B超,女性朋友们可以直接了解到卵子分泌的情况,只不过这个过程比较麻烦,不建议女性朋友们经常检测。

  5、体温监测

  排卵期间,女性朋友们的体温会升高0.3度~0.5度左右,通过这种细微的变化,女性朋友也可以判断自己是否在排卵期间。

  如果正在备孕的女性朋友们知道了自己的排卵期,那么在此期间就不要错过“造人”的机会,此刻“造人”的话,成功率会大大提高哦!不信你就试试吧。

促黄体激素排卵检测试纸
促黄体激素排卵检测试纸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