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什么是白色念珠菌龟头炎?

更新时间:2021-09-08 09:33:48  推荐指数:

  往往在一些时候,男性对自己的个人卫生并不够重视,所以很容易造成病菌的滋生,其实念书菌感染就是常见的一种,以下我们就来说一下白色念珠菌龟头炎的症状。

  白色念珠菌龟头炎症状是什么

  男性念珠菌感染症状

  念珠菌性龟头炎是一种常见病,近年来常发的皮肤病。病人多数是夫妻生活活跃的年轻人,在事实上拥有更多的夫妻生活伴侣,或念珠菌性阴道炎、夫妻生活时发生的配偶也可引起疾病。极易传染给妻子,所以一定要及时了解念珠菌的症状并及时治疗疾病的症状。

  常见的是阴茎包皮和龟头轻度潮红、干燥光滑,包皮内板及龟头冠状沟处伴有白色奶酪样斑片。阴囊受累时,在与阴茎接触面上可见鳞屑红斑性皮疹,刺痒明显,累及尿道时,可出现尿频、尿急。

  少数患者可表现急性水肿型包皮龟头炎,包皮水肿明显伴刺痒,可出现小溃疡,有时可伴有糖尿病。极少数男性与患念珠菌性阴道炎妇女夫妻生活后,数小时内出现阴茎刺痒、烧灼感,包皮和龟头潮红。这种症状的出现可能是患者对白色念珠菌的高度过敏所致。

白色念珠菌抗原检测试剂
白色念珠菌抗原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