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可以赶走幽门螺杆菌的食物

更新时间:2020-05-27 11:30:23  推荐指数:

  胃病的“冤家”找到了,坚持吃,消灭“幽门螺杆菌”,赶走老胃病!南瓜:南瓜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营养佳品,其中含丰富维生素A,有保护胃粘膜的作用,避免胃进一步受损、能加速胃粘膜的修复,此外南瓜还含有果胶,果胶还可保护胃部免受外部刺激,减少溃疡的发生几率。

  丁香茶:丁香茶含有丁香油和丁香酚,这两类物质能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阻止病菌繁殖,从而起到杀菌的目的,减少病菌对胃部的危害。能对胃部起到保护的作用,减少其他食物对胃部的刺激,养胃功能颇高。

  黑木耳:黑木耳性平,可以养胃通肠,清肺益气。平时总是胃痛的人,可以适当吃些黑木耳,这样可以滋养胃部,促进胃肠蠕动,还可以帮助预防幽门螺杆菌,防止胃病发生。

  豆腐:豆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其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而胃粘膜也是由蛋白质组成的。因此,多吃豆腐具有补充蛋白质的作用,可以促进胃黏膜的修复,增加胃蛋白。

胃病检测试剂
胃病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