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胃里有幽门螺旋杆菌 教你保护胃粘膜消除口臭

更新时间:2020-02-08 12:17:18  推荐指数:

  近年来,幽门螺旋杆菌成了人人喊打的细菌。全世界每3个人中,就有2个人会携带着幽门螺旋杆菌。幽门螺旋杆菌能导致胃炎、胃溃疡甚至是胃癌。偏偏幽门螺旋杆菌的耐药性还很强,它被世界卫生组织评定为超级细菌。如果您有以下问题,要注意了,很可能已经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赶紧看看你有没有。

  出现这4个征兆,可能是胃里有幽门螺旋杆菌了!

  恶心:幽门螺旋杆菌对于胃部的伤害是最大的,在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之后,患者往往就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发生,平时不管是吃什么,都觉得少有胃口,进食伴有呕吐现象。

  腹痛:幽门螺杆菌患者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 就是腹部的疼痛,很多人会觉得是吃坏了肚子,其实跟胃粘膜受损有关,就是幽门螺旋杆菌在胃中作怪,严重时还可能有出血的现象,别不当回事。

  便秘:便秘是很多人有过的,主要跟我们饮水过少,或是消化不良等原因有关。除了这些原因之外,如果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的话,也会有便秘的症状出现,便秘会造成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无法及时的排出体外,如果长时间的得不到改善,就要注意杀菌了。

  消瘦: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会有食欲减退的现象。吃东西没胃口,身体就得不到营养的补充,在没有减肥的情况之下,身体也会慢慢的变得消瘦,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

  胃里有幽门螺旋杆菌的人,做好2件事,消灭幽门螺旋杆菌,口臭也不见了!

  患上胃炎后,90岁老人强制家人用公筷公勺

  浙江一名90岁的老人,要求家人吃饭时使用公筷公勺,老伴却不能理解,认为他没有把自己当成一家人。但其实,老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自己的妻子和自己都有胃炎。他觉得都是因为在一起共同进餐时,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造成的,所以才会定下家庭分餐制度,这种做法,到底有没有好处呢?

  正所谓病从口入,传染幽门螺旋杆菌的主要媒介是筷子,外国讲究分餐制,而中国人喜欢合餐。不管熟悉不熟悉,只要坐在一个桌子上,就会吃同一个餐盘当中的菜。还有的人习惯很差,在菜里面来回的扒拉,可想而知带入了多少的细菌。我国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率是高于很多国家的。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吃饭没有分餐的概念,一家人当中,如果一个人有幽门螺旋杆菌,可能全家都难逃感染。

  从前饮食不够丰富,很多人共享一盘菜,如今生活好了,但是习惯却留下来了,对于浪费来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平时吃饭时采用分餐的话,对于预防幽门螺旋杆菌的感染,是可以起到重大的预防作用的。所以对于胃里有幽门螺旋杆菌的人来说,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进行分餐。

  鸡舌香,花草药界的健胃剂

  白居易曾写到,对秉鹅毛笔,俱含鸡舌香。鸡舌香也就是我们熟悉的丁香,丁香茶叶中有着丁香油、丁香酚等有效的成分,能预防肠胃疾病,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早在古代,就有衔丁香以避口臭的方法。它当中的丁香酚主要功能就是抗菌。

  人如果长期不刷牙,口腔一定会有异味,特别是感染了幽门螺旋杆菌之后,口腔当中的臭味,往往会让旁边的人感到很难闻。首先清洁口腔是必须的步骤,其次,有一种花草药界的健胃剂。对于胃里有幽门螺旋杆菌的人来说,第二件事情就是要多喝丁香茶,每天几口,清新你的口气。

  想要杀死幽门螺旋杆菌,做好分餐并且多喝丁香茶,必要时进行治疗。

胃病检测试剂
胃病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