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不牢靠的艾滋病疫苗

更新时间:2019-10-05 09:37:15  推荐指数:

  世界急需能阻止艾滋病病毒传播的疫苗,但是,疫苗的开发并没有跟上基础科学突破的步伐。

  开发出人类免疫力缺陷病毒(HIV)疫苗对终止全球“后天免疫力缺损综合症(艾滋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这个目标能否实现还有许多问题。

  天然免疫并不具有保护力,尽管艾滋病疫苗的候选者具有免疫原性,但人体实验仍然只取得了令人失望的结果。然而,有迹象表明,成功是可能的。但是,这取决于人们对抗病毒免疫反应的前所未有的深度了解,以确定和改变免疫所需要的基因类型。

  开发出一支保护性艾滋病病毒疫苗包括哪些基础性免疫问题?科学界实现这一目标的愿望有多迫切?人类战胜艾滋病仍是一场长期的战役,需要许多科学团体加入进来以及更多赞助的支持。

艾滋病HIV检测试剂
艾滋病HIV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