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怀孕女性易患念珠菌性阴道炎!

更新时间:2019-09-21 17:28:59  推荐指数:

  怀孕期间,最容易发生的炎症是念珠菌性外阴炎、阴道炎,也是妇产科最常见的感染性疾病之一。大约75%的妇女一生中至少会患念珠菌性外阴炎或阴道炎病一次,40%~50%患者有再次发作的经历。这种炎症是由念珠菌引起的真菌感染,主要症状有外阴瘙痒、红斑、白带增多、豆渣样或凝乳状白带等。这个感染性疾病因为反复发作,很难一次把它彻底清除干净,所以,常常给感染者的工作或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

  处于怀孕期的妇女念珠菌感染率明显高于非孕妇女,而且感染率随妊娠的进展而增加。在一项对481名孕妇产前生殖道感染的检查中,大约有46.6%的孕妇被发现有念珠菌性阴道炎。然而,这些被念珠菌感染的孕妇即使有明显的生殖道炎症症状,她们中却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寻求医疗帮助。在怀孕期间一旦感染了念珠菌,就会导致一系列妊娠合并症的发生,包括早产、绒毛膜羊膜炎、分娩时从母亲到新生儿的下行感染可导致新生儿鹅口疮、皮肤真菌感染的发生等等。对大多数怀孕的妇女来说,阴道念珠菌感染还是一个可能发生宫内羊膜感染、胎膜早破、早产、低体重儿出生、子宫内膜炎等一系列母儿并发症的提示信号。在妊娠的末期,25%~30%的孕妇可在阴道分泌物中找到白色念珠菌,其中有70%~85%可传染给她们的新生儿。

  正确的私处护养和洁阴应该使用能够恢复私处酸性及弱酸性环境,提高有益菌生长和繁衍的微生态产品,阴道内的微生态环境好了,女人自然就健康,魅力自然就体现出来了。

白色念珠菌抗原检测试剂
白色念珠菌抗原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