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丙肝的早期症状

更新时间:2019-07-12 21:22:28  推荐指数:

  丙肝的早期症状是什么丙肝的早期症状表现有食欲不振、浑身无力以及恶心呕吐、黄疸,另外,极少急性丙肝会导致致命性肝功能衰竭。丙肝现在无疫苗可打,由于患者松懈大意,丙肝潜伏人体长久的话肝脏会出现硬化或恶变成肝癌后才出现相关症状。

  专家指出,感染丙肝病毒后有60%~80%会发展为慢性丙肝。而成人感染乙肝病毒后只有5%~10%的人发展为慢性。丙肝和乙肝一样是肝硬化,肝癌的最大转化的病。因此,对于丙肝的预防和早期的发现治疗尤为重要。

  丙肝的早期症状表现

  1、胃口不好,没有食欲,不想吃饭。

  2、感觉很累,浑身无力,什么也不想做。

  3、恶心、呕吐,有时吃一点饭就会吐出来。

  4、有时也会出现发生黄疸。

  5、极少的急性丙肝会引起严重致命的肝功能衰竭等其他症状。

  专家强调:很多人以为,丙肝像乙肝一样,感染后如果没有症状,就是病毒健康携带者,不需要进行治疗。正因为丙肝具有隐匿性,很多患者感染丙肝病毒后在很长时间内都可能没有任何症状,但丙肝病毒对肝脏细胞的破坏却一直悄悄持续着,直至肝脏出现硬化或恶变成肝癌后才出现相关症状。因而,丙肝被称为“沉默的杀手”。

  以上介绍了丙肝的早期症状。专家提醒,丙肝不存在病毒健康携带者,只有早发现、早治疗,才能减轻病毒对肝细胞的破坏。

  上海凯创生物公司生产的胶体金免疫层析法丙肝(HCV)抗体检测试剂用于快速检测血清和血浆中的丙肝抗体,由此检测是否有丙肝病毒感染。用纯化重组抗原的方法特异性检测丙肝病毒抗体,灵敏度高,在15分钟内目测结果。

  丙肝检测试剂采用基因工程重组丙型肝炎病毒抗原及羊抗兔IgG分别固定于硝酸纤维素膜,并和包被有胶体金标记的重组丙型肝炎病毒抗原和金标记的兔IgG及其他试剂组成。应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以双抗原夹心法检测人血清/血浆中的丙型肝炎病毒抗体。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