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HP阳性的胃炎应注意的问题

更新时间:2019-04-07 20:38:42  推荐指数:

  HP是幽门螺杆菌的缩写。HP阳性,说明有幽门螺杆菌的感染。胃炎的病因有很多,其中有一个原 因是因HP感染,也就是说慢性胃炎的病因,有的是由HP感染所致。在治疗慢性胃炎时,必须根治HP感染,才能彻底治愈胃炎。由HP感染引起的慢性胃炎,是可以相互传染的,即一起共餐的家庭成员中如有HP阳性的慢性胃炎,在一起就餐时,如相互用餐具(碗筷),且不注意餐具的消毒,其他成员都有可能感染胃炎。因此,对HP感染引起的胃炎,其家庭成员也应做HP检查,如发现有HP阳性,也要进行治疗,同时,对在一起共用的餐具,要定期对餐具进行消毒,消毒的最好办法是用开水煮沸消毒,即每周用开水煮沸消毒30分钟。也可采用专用消毒器消毒,这样可避免相互的传染。

HP检测试剂
HP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