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18-09-17 17:40:05  推荐指数: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怎么回事?幽门螺杆菌进入胃后,借助菌体一侧的鞭毛提供动力穿过黏液层.研究表明,幽门螺杆菌在粘稠的环境下具有极强的运动能力,强动力性是幽门螺杆菌致病的重要因素。幽门螺杆菌到达上皮表面后,通过粘附素牢牢地与上皮细胞连接在一起,避免随食物一起被胃排空。并分泌过氧化物歧化酶(SOD)和过氧化氢酶,以保护其不受中性粒细胞的杀伤作用。幽门螺杆菌富含尿素酶,通过尿素酶水解尿素产生氨,在菌体周围形成“氨云”保护层,以抵抗胃酸的杀灭作用。

  胃肠科专家提醒:若出现幽门螺旋杆菌的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断并治疗。(上海凯创生物生产的胃幽门螺杆菌检测试剂可以通过指尖血快速准确的检测出是否感染胃幽门螺杆菌)。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后可能导致口气重,即口腔有异味,严重者往往还有一种特殊口腔异味,无论如何清洁,都无法去除。因此,根除幽门螺杆菌前应先注意口腔卫生。可以先更换牙具,使用一段时间漱口水和抑菌牙膏,修复口腔问题如蛀牙,牙垢,牙结石等。

  上海凯创生物生产的胃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试剂是目前市面上能直接测全血和指尖血的产品,本产品在上海的仁济医院,长海医院等各家医院做过临床检测报告,和机器比对,本产品的准确率达到了94%以上。并且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

胃幽门螺杆菌检测试剂
胃幽门螺杆菌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