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幽门螺杆菌的危害

更新时间:2018-09-14 15:06:25  推荐指数:

  什么是幽门螺旋杆菌?

  幽门螺杆菌病是一种螺旋形、微厌氧、对生长条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细菌。在微需氧菌环境下生存。幽门螺杆菌病包括由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胃炎、消化道溃疡、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等。幽门螺旋杆菌病的不良预后是胃癌。

  幽门螺旋杆菌多可怕?

  HP通过分泌的细胞毒素和蛋白水解酶,来损伤胃及肠壁的黏膜,进而产生炎症引发慢性胃炎。

  HP感染明显的增加了发生十二指肠和胃溃疡的危险性。大约1/6HP感染者可能发生消化性溃疡病。

  感染了HP的胃病患者,罹患胃癌的可能性,是未感染此菌患者的10倍。

  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后会出现那些症状?

  口臭

  幽门螺杆菌是引起口臭的最直接病菌之一,由于幽门螺杆菌可以在牙菌斑中生存,在口腔内发生感染后,会直接产生有臭味的碳化物,引起口臭。

  胃肠疾病症状

  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患者多会出现餐后嗳气、恶心、腹胀、腹部不适的胃肠疾病症状,而且这些症状随时都会出现,但是有些患者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有到医院做相对的检查才能发现。

  癌变

  随着病情的严重,会逐渐破坏胃肠道壁,引发癌变的发生,而且,感染幽门螺杆菌患者一般都患有胃病,发生胃病的患者,多数与幽门螺杆菌有一定的关系。

  菌群失调

  幽门螺杆菌症状一般感染者在检查中显示阳性,一般不会有什么症状,病毒在患者体内长期的破坏、寄生、繁殖,随着病情的发展,幽门螺杆菌会使菌群失调,引起其他一系列的症状。

幽门螺杆菌的危害

幽门螺旋杆菌抗原检测试剂
幽门螺旋杆菌抗原检测试剂

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
幽门螺杆菌抗体检测

胃幽门螺杆菌检测试剂
胃幽门螺杆菌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